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
这一处高低起伏。
这两日自己行走在陌生的城市间,心中不定根本无法言语。
恰巧逢一人终结了困扰了两年的喜怒哀乐,又可以悄然抽身,也不是不欢喜。紧接着而来的便是这几日的忧思。许是我自己的问题,需要朋友,可又不愿意再多一些付出和期许,才会任人来去。独行的久了,习惯了告别,真的无法安定下来。
这世人匆匆忙忙,每一个安稳的背后都有些许心酸。但求干净完整,光明正大。但凡我所求之人无法给予,便放弃转身走人,长此以来,却不知道什么是应该什么是不应该。
曾经的之所以美好,是因为知道自然有人在乎,现在的一片茫然,是因为无法顺其自然,肆意纵容。
以学业和事业心填满生活,却总在闲时发怔。
我看着那姑娘,她可以在朋友圈里转发那些悲春伤秋的东西来告诉大家自己失恋了,仅此一条就让我羡慕的不能自己。
我早已经在受挫后习惯了三缄其口,不敢肆意透漏情绪。所有关于爱情美好的东西,哪怕是思念都被小心藏起,假装骄傲满不在乎。三年前问过自己,会不会有朝一日被自己的意志所蒙蔽,无法省己心解已意,在这两个月,终于成为现实。
国人之所以安于不平的社会逻辑,却依然安之若素,皆是因为长久求之不得。而我亦然。
所幸之事便是近来又看到了不隐藏自己心思之人,见之我幸,单纯而美好。
唯一不美好之事便是,时间地点全然不对。求之不得的美好事物,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。
我既心意已决,却再三拖延,实在是自己也有问题。
骂之不忍,爱之不予...
不做圣母不做白莲花也不违背自己的心。
虚位以待,严阵以待。
切记切记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