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你给我听好 - 陈奕迅

被问到,想和谁过一辈子的时候,我谁也没想起来,但是晚上上线的时候,习惯性的去翻关于他的一切,提醒自己不要忘记。

他有多喜欢其他的女朋友呢,微博里照片里,甚至文章里。我把微博翻到2012年,一条一条,企图找到我的痕迹,干干净净。

仿佛这两年从不曾出现我这么一个人,陪伴在他的左右。仿佛不配。仿佛一切都是我的幻觉。

脑袋里忽然出现几个场景。一前一后两个人,那么多次,离开他家的车站。总是我一个人走。

难过的说不出话来。

我只好一遍遍的宽慰自己,世界上总是有些东西,你得不到的。这还不够,我紧接着告诉自己,有些情绪不是爱情,只是不甘心和挫败感。

那些流过的眼泪,不过是青春必须经历的跌宕起伏。

人品守恒,我以前欠其他人的,就当作全还给他了,一身轻松。

所有的不自信,从他那里来的一切,我在雪山下的时候,已经随着眼泪流进心里。能做的一切努力,我都做了。接着放弃,再次跌跌撞撞。那天晚上我那么疯狂的打着他的电话,而他选择无视。

我听说人体非常奇妙,受过重创的人,会自动选择失忆,逃避那些可能伤害自己的东西。这次意识里自动屏蔽的东西,叫做爱情,叫做知觉。

想哭的时候就要笑,心里越是悲伤压抑,表面就要越加阳光灿烂。

你看我不是大笑着面对一切吗。

你把台灯打开,闭上眼睛迎上光源。仿佛在太阳下,接受治愈。这是一个仪式,仪式很重要。告别过去告别未来。

将现在真空保存起来,与世隔绝。

我还好,没什么不好。

没什么烦心的事情,什么也不能动摇我的脚步。

一切的东西我都还没准备好,先向后放放吧,且缓缓。

想哭的时候就要笑,流泪的时候要抬头,落寞的时候要转身。

我一个人,很好。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热度(7)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