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岁月神偷 - 金玟岐

坐在桌前,忽然想不出来还有什么事情是没有做的,仿佛一切都那么顺其自然。

我想我大概理清了一个顺序,那个微博为什么被盗的顺序。

大概是看到了,才会不惜这样来检查我的生活。

我能做些什么,才能安慰他不安的心?

什么也做不了,也不能做。

所幸我的生活,也就如面前这一杯开水,清澈透明到乏味,借他一看又如何。

迟些时间,再申诉找回密码。

我不去想什么,这些经历过的事情,只能证明,爱情之于他,这么认真,这一次。

我还在等待,等着他能静下心来,我们还能是朋友。你看无论你们前进或是后退,我一直在这同一个位置,你们想看见便能看见。

十年了,真好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7)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