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Hey Jude - The Beatles

赶在晚上超市关门之前,很明智的从被窝里爬起来,去最近的超市买了一瓶riesling。

晚上我哥喊我的时候,实在是不想出门,但是实际上看我现在的状态,下午是应该去的,至少有酒喝。

酒真特么是个好东西。我睡不着,然后觉得很难受。曾几何时,我也能喝很多的酒,可是过敏越来越严重,特别是葡萄酒。不过今天还是买了,傍晚六点的时候我就猜到今天要糟,可还是那么固执的等到9点才去买酒。

开头顾着身体,开了酒喝了六分之一我就停了,缩进被子里,浑身都热了,但是就是不肯晕过去。好的,再爬起来,干掉四分之一!哈哈哈哈哈,喝H了反而清醒了。

今天一整天我都在心绪不宁中度过。我知道我在等什么。命运真特么是个让人难受的东西。

真特么是个怂蛋。这么骂着自己,再倒一口酒进去。葡萄酒入喉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。由于那前二分之一,我的脸我的身体烧的通红,而葡萄酒是凉的。吞下它以后,你能清晰的感受到这种对比,它流过你的口腔进入食道,最后在胃壁上燃烧。可这不是什么火热的拥抱,它燃烧的同时,带走你身体的大部分热量,所以颤抖会伴随着燃烧一起。痛并快乐着,真特么是我现在的真实感想。

用力的敲打着键盘,此时此刻的我根本不用去思考什么措辞,什么结构,去特么的狗屁!开心就好。

心跳的很快,过敏的反应先反映在脸上,我的眼睛已经肿了起来。

哈哈哈哈,有什么了不起。明天就能一切都好。

我要考试了,我什么特么的都不应该想也不应该去碰触去接触。人生的大事不过如此。

真特么的是大事,我今天焦虑的时候,一个字都没有看进去,反而去他么B的写了好几篇东西。又不是小说家,哪里来的那么多狗屁感慨。

少女啊你,拎不清啊你,没搞错吧你。

艹!

再喝过!居然打字打的这么清晰!

明明喝酒之后根本没有任何美好的回忆,明明都是各种窘迫的画面,为什么还是要喝?!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,我只知道,如果现在不是喝H了,我连话都说不出来。

失望,根本就是失望。

哈哈哈哈哈哈,放特么的狗屁。我怎么会失望,对谁失望。

我明天起床会看书的,会整理好的。

又不是第一次整理,理着理着也就习惯了。

哈哈哈哈 三分之二了。!继续哈哈哈哈哈哈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