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青春 - 韩红

拖延症

身为一名拖延症的重症患者,我没有任何可以辩驳的能力,一切都是那么苍白。所以在25点的这个时候,我决定写篇东西然后通宵。既然手机没有办法带给我任何重要的电话,最近半个月我打算关个机……

我看了两年多前的那个博客,总是在和心心哥哥说着什么,仿佛永远存在那么一个虚拟人物,听我说完一切的心事。其实开博客最初的时候,就是打算说点什么给自己听,要真实的不做作。所以延续这个美好的习惯吧,让我们把心心哥哥带回来。

我总是要解释一下,心心哥哥是谁。

心心哥哥是我的初恋,这个人的原身已经成为了心心爸爸,今天在问我能不能帮他代购奶粉……既然再出现在我的日志里,我只能很负责任的说……心心哥哥已经只是记忆中的那个人,无关乎真实的那个人,而是代表了18岁开始的那段青春和记忆,代表了人生最美好的酸甜苦辣,代表了曾经的幼稚和愚蠢,还有真诚。

今天我很勇敢的加了他爹好朋友的微博。在之前那么害怕暴露之后,觉得这个人转发的东西很好玩,为了我的不甘心,我还是关注了,然后互粉。哈哈,我是个蠢货,一直都知道,但是我不在乎。

调整真的是一个特别简单的事情,在那么多人关心我之后。忽然看见手边有一副眼镜架,镜架是记忆金属的。这种金属很赞的特技是,你把它折磨成一个很诡异的角度之后,人家还能变回来。大约我这一生,为了感情这种东西形变到难以恢复,只有心心哥哥一个人可以做的到。

前天的时候,打了一个电话给zyr,他接了哈哈,然后特别开心接到电话的样子。他既然接了,我就能慢条斯理的吐槽了。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组合,他在我最悲惨的时候出现,结果导致我这漫长的岁月里,一遇到事情,忍不下去了便会打电话给他。然后他就会很斩钉截铁的告诉我,没关系不用考虑别人的心情,只要自己高兴就好。于是每一次我挂上电话,未来就会更容易到达。

心心哥哥,我要学习了,下次再给你说乱七八糟的东西,对了还要记得去吧自己的照片删掉~哈哈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)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