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
又看到他们为十年的好友庆祝生日...我现在看到这个就怕...
以前相信男女间十年的友谊,单纯且坚固...
现在一切与我无关我还成了个混蛋...哈哈,好无语啊。

我想知道除了香烟还有什么东西可以提神呢?!?! 我想吧,我大概了解他们为什么喜欢抽烟了。 一点半的时候我又没有睡着。 总有人离开你的生活,但有人一直陪伴着你。 我的问题是,没有办法停留在原地,一直等着一个人。 晚上看电视的时候,播到求婚的场面,一时之间被感动的我开始想像自己的那一刻。很久没有恋爱的感觉,我甚至无法想像那种喜悦。很可能惊喜变成惊吓,然后我对面前跪着的人说:能不能给我一支烟的时间?然后转身去厕所抽根烟。 碎叫碎叫!想个P啊。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