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
好像已经习惯了睡前去看看他们怎么样了。前段时间妹子隔空喊话让人别去...我总是心虚觉得是说我,索性也就愣住了,连微博也没有动力刷了。
我刚才在想什么?想个剧本来着。男主在劈腿半年以后和小三分手回头去找女主,之后女主与小三碰到的一场戏。女主看到小三仍然苦苦痴缠男主执迷不悟,本来的满心怒火却变成了同情。“你们之间的事情,其实和我无关。很多事情已经不一样了...你们在一起时间也有了,也经历了许多,还养了一只小狗崽。他已经有我插不进的生活和回忆,我也累了不会再回头。”
顿了顿,她又接着说“其实你出现在这里,本身就很说明问题了。他和你分手,然后来找我,这说明了什么,你那么成熟应该更能了解。事情不应该是这样发展的,因为我看不出任何一种结果。这样的折腾,只会让你的,我的,他的,所有人的感情都辜负给了背叛。我言尽于此,希望你们仍能有未来”
女主说完,拿起挎包,打开车门,走开了。

总是觉得想到了什么很精彩的东西,但是转瞬又忘记了,比如说忐忑不安的梦境,看到感触的某个东西。

以前就知道,一个人呆着很好,只不过就是喜欢的东西,好玩的好笑的没人可以分享,有点苦恼而已了。

标签: 日记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