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
我睡不着,来写东西。
很多年前去看过一句话,一直记在心里:能让你忘记过去的人,便是你的未来。
很以为是,所以一直按它行事。
我走过一站,新的人来留下伤痕,代替老的。
而我之于他们,也是这样的人,不过没能走到最后。
刚才去看他们的微博,很微妙。
女孩子一直很开心的各种炫耀各种表白,男孩子也在各种条目下面配合积极互动。
我不看这些。
很多时候,心里的话,很难对熟悉的人说出来,比如微博。永远不能在朋友面前露怯,所以你永远不好悲春伤秋。如果想了解一个人真正的在想什么,要看他点的赞。
我上一条点的赞是:我像是一盏夜灯,照亮你黑夜里的路,带你走向光明,你的世界天亮了,我便熄灭了。
我很难过,当时。可我只能点赞不能转发,因为我善于伪装。
男孩子赞了20条微博,世界杯的搞笑的,然后他去朋友的微博里,过滤了一千多条微博,找到了2013的两篇。
其中一篇:真正的爱情,不是付出全部,而是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。爱一个人没有回应,与其乞讨爱情,不如骄傲地走开。在爱情里,最在乎的一方,最后往往输得最惨。找个让你开心一辈子的人,才是爱情的目标。最好,往往就是在你身边最久的。所以,选爱人不需要太多标准,只要这三样:不骗你,不伤害你,和陪着你。
我知道他很难过,因为他不用选择。今天是我生日。还好今天世界杯。
我也很难过,还好今天世界杯。
我妈妈早上问我,十年的那个人怎么样了。
我很不确定,只知道他回了合肥,只知道他今天没有再祝我生日快乐了。你看嘛,小伙子,我的十年没了,你的十年一定要珍惜。
我已经忘记了。
包括之前的两年,包括过去的八年。
其实让人忘记过去,就像攻略一座城池,这座城池单名一个字“您”,大家都知道,人总是善于攻城,但是不善于守城。
可是,爱情不是城池。
你走过了,我哪会回头呢。

标签: 日记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3)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