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平凡之路 - 朴树

歌词里不是我的曾经,而是现在。

我不坚定的心不知道在为什么哭泣又为什么觉得尘埃落定。

一夕之间我仿佛老了很多,不知道要如何面对未来的人生,但那其实都很简单,该来的总会到来,就像16岁时的我,不知道26岁依然要在人海挣扎,依然惶惶不知终日。

这是一条路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走到尽头。

隐隐的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了。但我无法确定。我将父母作为最后的一道防线,失败了,允许自己就这样跌回去。

这样对么?对么?

不顾他们会面对的那些流言蜚语。

可我不能确定,这条路继续坚持下去,会不会让我离故乡越来越远。看不清的未来,看不清的一片雾霾。

人生在世,无愧于心,无愧于父母,然而今天的我都暂是负了。

无解无解。

挣扎,左右是困兽之斗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