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
肠胃病人

第一次出现暴饮暴食的时候,还只是个高二的小朋友。现在沉睡在记忆深处的很多细节,在多年后某个消化不良的失眠夜里,渐渐苏醒了一些。那时开始想绽放美丽颜色的青春,在和高考与肥胖同时抗争。每天吃的很少,几乎是尝尝味道就停止。八点睡到十一点然后出去跑三千米,再回来做功课。看不进去书的时候,也试过很多方法。那个时候没有酒也没有烟,能接触到的只有音乐,涂鸦,写作和阅读。成绩就像90度猛然坠下的过山车,让人压抑让人疯狂。于是,开始暴饮暴食。
在很多没有契机的时候,哭泣是种奢求,而食物则是唾手可得的东西。胃里被撑满的感受,就像是有人在腹中支撑你的身体乃至精神世界。吃撑通常有两个结果,上吐和下泻,这两个小伙伴时不时结伴出现。年幼的自己有时候会觉得,通过这身体的极度不适,来证明自己活着。渐渐出现的慢性胃炎,会让父母更加心疼自己的身体,而不是成绩和那些分数。
回忆结束,胃里仍然感觉不好。其实这些年下来,早就证明了这具身体并不是易胖的体质,只是因为吃的太多。
脑袋里出现一个小怪兽,饕餮。吞天吞地,连自己也可以吞掉,它来不及思考如果吞掉了天地会不会空虚,吞掉了自己还能不能存活。它只是遵从自己的欲望,在觉得难受的时候大口吞咽。
在漫长的挨饿的时光里,逐渐适应了压着胃睡觉的方式,压迫感造成饱腹感,欺骗自己,欺骗时光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接到C的消息,他询问是否能来德国看我,或者说直接把去美国的机票寄来。看看账户,很忧郁。
这整个暑假,陷在自卑的境地出不来,就连求救信号都是精心思考过的。仿佛那些东西那些人就是我唯一的救命稻草,选一个最好的卖掉自己,就能活。
很感激,能有人告诉我,我就是我,独一无二,在绝望的当下。
我会努力,只为给自己一个资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每个女人都在学习林徽因,被万千宠爱的女人。有谁知道,她被郭沫若看上的时候,才只有14岁呢。
看到Z,等一个人等了八年,从十八岁。
我已经走过了这八年,再不能等下一个八年了。
两年半都过来了,为什么不能给他一个生日的祝福呢?
好的,我会给的。
朝着美好的正能量出发,晚安

标签: 日记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