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
安睡之前

我这个时候还是很愿意让自己睡过去的,但是一闭上眼,心里就老是兜兜转转的冒出那几句话来,索性再写几句。
那天你问我,为什么光看着却不去点赞也不去留言,那么久了不吭一声。我当时没反应上来,隔了这么久缺开窍了一般知道怎么回答了。最早的时候是因为没有资格,你让我去站高地你让我去宣示主权,可我明白那根本不是我应该做的事情。之后就更轮不到我说话的时候了,于是安安静静的退到一边,看你们开心也好哭闹也罢。我不点赞,只是因为不被需要,做人不想要锦上添花,我只会是雪中送炭。
你忽然觉得很低落,发那些有的没的话,忽然来找我聊天,我知道是因为小媳妇要结婚了。我问你是不是因为这个,你说不是,你也不是那么了解我。我只好卡壳,心说:我们连面都没有见过,凭什么你认为我应该很了解你呢?罢了罢了,早就知道你只是想自说自话,我只负责听就好了。
此时此刻,不知道山里的他如何了,完全不同的场景,我无法想象。猜了又猜,哪怕是他一个人上路也好,和谁一起上路也好,陪伴了我这么久,只希望他安全回来,其他的事情又仿佛没有那么重要了。
现在胸腹里也没有那么多了,就这么多不吐不快,晚安啦世界。

 
标签: 日记 随笔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