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
压迫的人生

我一直处在一个状态,那就是紧张中。

上课前我紧张,因为没有预习。下课后我紧张,因为时间一下就过去了而我的计划都没有完成。找实习我紧张,因为很多人都告诉我他们找不到延了时间。考试我紧张,因为有过不了就请英雄重新来过的例子。搬家我紧张,因为东西永远收拾不好,杂物永远处理不掉。睡前我也紧张,因为总觉得自己需要更多的时间。面对他我还是紧张,因为害怕自己不被选择。

找不到放松的方法,看不进去电视也看不进去娱乐节目。听不进去音乐也想不起来吃饭。焦虑,他们管这叫。

有一度的时间,非常喜欢看匪大的小说,经典的悲剧结尾是我的最爱。仿佛只有借助小说可以释放我的泪水,借机痛哭。

我是怎么了。

我喜欢这个人,因为只有他不屑一顾,让我觉得虐心。

这是怎么了?

慢慢的长大以后,发现那种叫梦想的东西,仿佛曾经有过,而我还没有看清,它就一闪而逝了。它不在了以后,我常常看轻自己常常觉得心虚。总是觉得自己在飘,不在活着。

我不快乐。

我也不想寻找快乐。

我也不想要“我”了

一直活得太累,在路上把自己扔掉了。


标签: 日记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