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
时间

Old school.

当我们年少的时候,你总会发现记忆中有某个女孩子,长得特别漂亮成绩特别好,性格好招人喜欢,男女通吃。你有没有曾经羡慕过或者曾经幻想过自己是她?我生命中有个这样的女孩子,小学六年级的时候,英语小测前夕她背完了整本课本,只为了她喜欢人家说她是堤一名。她的初恋是学校所有女孩子都暗恋的那个王子。初中的时候,新学校的王子给她写情书,老师喊她去谈话,告诉她漂亮女孩子要更懂得珍惜未来,她就回了一句,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漂亮。然后人家高考全校第一,恋八年长跑。今年的时候,微博评论成为最美女博士,医学院校花,前天新婚,幸福快乐。
我说了这么多,只是为了让你联想起这么一个女孩子,连着吉元篇,里面的宁宁老板也有这么一个好伙伴。与其形容她们是闺密,不如说是生意伙伴。
见到她之前,老板就常提起她,说她是何等的厉害,找了个老外投资她们家的生意,买房买车,自己又开店赚了很多钱之类的。看到真人之前,我一直以为是个三十多岁的年轻女人,结果是个25岁的小姐姐。在这里我必须提前介绍她的家庭背景。她是88年绍兴人,武汉大学德语系毕业,德语经济双硕士。然后她来到德国,先是跟了一个越南人2年。越南人有房有车有生意,当然也有老婆孩子。越南人没有给她任何东西,却带走了她的天真和对爱情的幻想。现在她“老公”是一个德国人,某银行的高层。此人五十多岁,在法兰的近郊有一座庄园。就是你想象里城堡的样子,有侍女有保安。她生活的像个公主,却做着你想象不出的职业,性店。因为她跟着的这个男人,依然有家室,除了优越的生活条件,其他的一概不谈。而她想要还清因为母亲做生意而借的五万欧。





今天喝酒啦,我写不下去了。心里不舒服。

标签: 日记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