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
味道

我有多魂淡?

对别人狠吗?其实我对自己最狠。

今天的今天,写这些东西,只是想有白纸黑字的东西,而不是详细的写出自己的感受。

刚才看到有个活动,用四个字形容过往。我只想到四个字,也是我一生挚爱的四个字,力透纸背。

写完这句话,我摸了摸纸面上的一排字迹,凹凸有致。生来性别为女,我很遗憾自己喜欢男人。所幸思考方式是个男人,在这个男人眼里,女神一般的存在,就是刚才指尖那种起伏的触感,是我最爱的东西。

小心翼翼的处理着别人的情感和自己的心,我所期盼的也不过是,也能在别人的生命里,写出如此这般的痕迹。6年前写过一封长信,前些年回家的时候发现居然还在我的抽屉里,和一堆少女情怀时积攒的美丽信纸在一起,写的煽情而又幼稚。信纸攒在手里,纸背的那些字痕,让人难免伤怀。

很多时候,过往的细节都会随着时间而流逝,但会随着偶然间听到的一段旋律,记起当时的所有细节,包括心情。

这种薄荷烟的味道,我等了两年,每每望而不得。有的时候,你想留住的,不一定是人,而是只需要花上4块八,把自己变成那种味道。多么的安宁,再也不需要谁来插手。真好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