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
我很想骂人,但是我知道不可以。
失望的情绪只是暂时停在房檐的蠢鸟,待不了多久。可我现在想知道的是,艹你大爷的你丫什么时候飞走!
很多时候我们看东西,看到的都是自己下意识过滤好的。就像灵异第六感里的ghost一样,只愿意看到自己想看见的。
反正我这两天就一直重复地看见,别听对方说了什么,而是看对方做了什么。
蠢货是什么样子的,类似于我。死活说着我不会相信你的。对有些人绝对是如此,对另一些人...居然相信了!怎么就相信了呢?!我很茫然...
百无聊赖的时候,我也会回回前男友们的短信。一个家伙说,哎呀我刚来米国的时候特别想学德语然后去看你。哎呀,要不是没有时间我就买机票去了。哎呀你暑假不回家我们岂不是见不到面了。
随意回了一个好的,哎呀真可惜。然后在心里冷笑道,WTF。
另外一个说,哎呀我真佩服你,你有事怎么不跟我说呢,有事一定要告诉我呀,我24小时为你开机。哎呀,我总是要等你毕业回家的啊。
满头黑线的回了一条,拜托你不要吓唬我,剩下的都好说。

其实吧都怪我手贱。不过我特别期望他们出现在一起。你知道的,很多事情开始的时候好总是轰轰烈烈,两个月之后~呵呵
哎呀真是老喜欢呵呵这两个字了。
碎叫去了。
这通篇的乱七八糟的,回头我就得删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