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
刚才做了一个梦。他莫名的 出现了,带着个我见过一面的男孩子,搬进了我隔壁的房子。说是那边的房子到期了,自己没有地方住。
在回家的路上,居然左转就是火车站了,他转身进去。那么老远他来看了我一眼,他说,够了,我就走这么一趟。火车站长得像是下陷的天台一样。我没有看见他怎么走的,好像说完那句话他就不见了。我也长得不一样了,是个圆脸的小个子女孩,梨花头。梦里的我对自己说,这一切其实与爱情什么的都无关,只是说,哥廷根第五个操场都在五路车的一条线上,真特么扯淡。然后他又出现了,却不是他,一直等在我后面的,是我的小伙伴。她用包欢快的摔了我一下,然后我们打打闹闹着,跑开了。
整个梦像是一场罗生门,但是特别完整,有开头有结尾。我很感动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