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
困在这里

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,正在听着一首歌,安静的不想说话。

我还没来得及感悟秋天,还没有见到丰收的果实,这边就已经是冬天了。哦,我怎么忘记了,这里是欧洲,不是合肥。

单曲循环一遍遍的回播,打字太慢,只能听到哪里写到哪里。写给自己看得东西,不在乎逻辑,能感动将来的自己就好。

我知道那些夏天,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。我的思维卡在这里,卡在一个个回不去的夏天。第一个梦想是要瘦下来然后让那个少年回头的时候能看见我。我完成了,可是少年身边有另一个少女,我只能默默走开。第二个梦想,是去南京,在护城河边做做梦看看几千年的岁月在身上留下痕迹,我没有完成,只能一遍遍的踏上去南京的火车,一遍遍的摩擦青石板的古道。走的时候,看一眼,再看一眼,告诉自己你还年轻,总有一天会回来。第三个梦想是和初恋白头到老。结果我在海岸的这头,他离开熟悉的城市去了西安,在前天晚上和一个白白的完全不像我的漂亮姑娘牵手终身。

我困在这里,困在这里,绕着圈圈。我没有办法再去南京,困在那些求职网上,一遍遍地发着简历。

我知道,那些吹过的牛逼,都会随着青春一笑了之。写到这句的时候,我忍不住双手抱头,把三千烦恼丝拨于脑后。总有一天,这个习惯会害得我发髻线后退,直到秃顶,我这么诅咒着自己。深呼吸三下,稍稍平复了心里不安的情绪,慢慢打字。人之所以是人,比禽兽高级着,正因为这复杂的喜怒哀乐。每一个阶段,每一个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都会祈祷。祈祷此时此刻的我是一株植物,只有生物电而没有烦恼和这说不尽的无奈。对的,相比少年时的那些夏天相比,现有的情绪再不是烦恼,而是现实的无奈。

总是没有太多遗憾。如果当初知道我如此热爱音乐,会不会放弃钢琴,会不会放弃考艺术?

很冷很冷的天,打了一小会的字,就忍不住向暖气片上再靠近一点。看到大家的朋友圈里,冬天都有伴了,我只能一遍遍的安慰自己,高学历总是晚婚总是晚婚的。

我知道,那些夏天就像你一样都回不来。我知道很多的事情,可一件都不想说出来。孤僻,我知道sometime我就是这样的人。不顾一切。不计代价。

伤人伤己。‘

我得再看一遍,从南到北。我记忆中,有这么一条路,路边傍着高大的法梧,秋天的时候落叶有巴掌大小。母校的门口有个公交车站,现在好想在那里等等车,看看身后那些稚嫩的面孔在附近肆意。


都会好的,都会好的,每个人都这么跟我说着。我已经很幸运了,我有很多人都羡慕的东西,我还很年轻。我只是在路上,忽然忘记了自己是谁。就这样,都散了吧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2)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