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AM

我想要快乐起来
Sunday Park - YEN TOWN BAND

暗恋

这种感觉简直是莫名其妙。明明是那样一个人,明明是那样的结果,却还是在接到他电话的时候大脑放空。本来欢快地刷着微薄,看到陌生号码以后还认认真真的说“hallo,XXsprechen”然后听到他的声音。

有个人不喜欢你,可你还是喜欢这个人,明知道这个人只会一再的伤害你。记得上次斩钉截铁的说过,如果在你的世界不能做主角,我大好一个人为什么要委屈求全?然后断了联系。两年以前就问过成熟的姐妹,称不上是爱,但又放不下的,到底是什么。通俗的说,这就是犯贱,或是上头。

没有想出过不喜欢自己的人,这家伙拔了头筹。他那个快分掉的女友,我晓得是个房地产大亨家的闺女,180的个子,瘦得像一阵风。他那个也在美帝的前女友,是连锁商店家的闺女,肤白貌美勤奋上进。如果这俩妹子都比不上我,他不喜欢我,我也释然。可是女人么,最喜欢的不过是攀比。

唉,我抖个什么劲啊……不就讲个电话吗。

算不算是暗恋啊,可是最近两年说起喜欢,就只有这个混蛋了。为了一个人,心情坐上云霄飞车。我忍不住在背后诅咒他,拿个小飞镖飞他的作品。

一个人的时候,面对自己,我分不清这是爱情还是不甘心。

算是暗恋吧,给自己一个鸡肋,生活才不至于无趣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)
©SummerAM | Powered by LOFTER